公益餐敘變調?「I級豔后」馬友蓉:大老闆索吻逼陪酒


▲ 稱「親臉頰拿1千」,馬友蓉控大老闆逼陪酒。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擁有36I的傲人上圍,人稱「I級艷后」的女藝人馬友蓉指控包偉銘經紀人帶她去餐敘,原以為是公益聚會,沒想到卻得和大老闆一一敬酒,甚至還有老闆說親臉頰就能拿1千元,聚會變成陪酒,讓她十分錯愕。對此,包偉銘經紀人認為她在炒新聞;參與聚會的老闆也駁斥,當天有帶老婆一起出席,怎麼可能出現陪酒。

性感火辣的身材令人稱羨,馬友蓉一出道就順利接拍電玩廣告,敢穿敢秀的超大尺度造成話題,更因為擁有雄偉的i罩杯,在演藝圈素有「I級艷后」封號。馬友蓉16日透過藝人包偉銘經紀人引薦出席一場餐敘,未料到現場才發現,所謂的公益餐敘竟變了調,她聲稱被要求和在場的董事長一一敬酒。

馬友蓉拿出聚會當天照片,餐桌上滿是紅酒、海鮮等佳餚,而她看起來似乎不勝酒力,已經喝得醉醺醺,對面則是坐著建設公司老董;除此之外,當天席間還有許多有頭有臉的大老闆也在現場。馬友蓉表示,有些女藝人除了得敬酒之外,還會跟他們抱啊、親親什麼的,途中甚至有老闆說親臉頰就能拿1千元,她也直指,麗寶建設董事長吳寶田就是說親了之後可拿小費的那個人。

聽聞馬友蓉的說法,當天參與聚會老闆們則是大力反駁,直呼不可能,還說到場的每個人都帶老婆去,怎麼可能出現陪酒情形。原本的公益聚會遭控訴走樣,包偉銘經紀人表示,一切活動都是公開的正常餐敘,質疑是馬友蓉藉機炒新聞。至於這些被點名的大老闆們也連忙否認自己的行為有踰矩,雙方各說各話,儼然成了羅生門。(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