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不提榜眼往事 瑞佛斯:盼米利奇克做好自己

點評:米利奇克的條件的確讓人流口水,但態度真的要有所改變!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綠衫軍塞爾提克在上周宣布與「03梯」榜眼米利奇克(Darko Milicic)簽約,雖然不少人都不看好他的發展,但綠衫軍教頭瑞佛斯(Doc Rivers)表示,自己也不會給他什麼壓力,只希望他做好自己。

NBA生涯9年來都背負著與詹姆斯(LeBron James)、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和韋德(Dwyane Wade)等優秀球員「同梯」的陰影,米利奇克的籃球路險些因此而中斷,不過在新球季將成為賈奈特(Kevin Garnett)的替補後,瑞佛斯也期盼米利奇克能夠甩開榜眼包袱。

「我不知道該期望他些什麼,我喜歡他的身高!我們也只希望他能夠在球隊中找到適合的角色,並且不要把過去生涯所揹負的期望都帶上,他只要關心好我們球隊,並做好自己即可」瑞佛斯表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米利奇克的身高和年輕肉體,依舊讓不少球團對他感到興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即使已經進入聯盟九年,但米利奇克今年才滿27歲,正將進入籃球生涯的黃金期,這也讓塞爾提克球團對他感到相當的有興趣,「他曾打出一些表現卻不能維持,現在對他來說是個好機會。他去年在灰狼並沒有表現很好,但之前在灰熊卻打得不錯,重點是他現在27歲但依舊健康!」籃球事務部總裁安吉(Danny Ainge)表示。

安吉指出,過去幾年曾效力過綠衫軍的長人,大多能得到很好的發展,因為不但能跟賈奈特對抗,還能得到朗多(Rajon Rondo)的幫助。「我們喜歡他的智慧和在場上的傳球能力,加上7呎1的身高和270磅,對我們有很大的幫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米利奇克塞爾提克瑞佛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