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強森棒球智慧首屈一指 國民總經理慰留續任

點評:強森真的是從上到下都喜愛的

記者張乃文/綜合報導

確定在國聯東區封王的華盛頓國民隊,要說誰是讓國民隊挺進季後賽的最大原因,國民隊總經理瑞佐(Mike Rizzo)想必是主因之一,沒有瑞佐的決定,陣容裡就沒有賽揚獎候選人岡薩雷茲(Gio Gonzalez)出現,更不會有「天才小史」史特拉斯堡(Stephen Strasburg)和狀元哈波(Bryce Harper)。

但最讓瑞佐滿意的還是,他在去年6月時,簽下強森(Davey Johnson)擔任球隊總教練一職。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表示,瑞佐認為強森的存在是最棒的,他的棒球頭腦是首屈一指的,而帶兵風格讓球員們都很讚賞,也能夠讓球員展現出最高水準的球技。

▲國民總經理瑞佐認為,國民隊最不可缺的就是總教練強森。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鈴木清和拉莫斯(Wilson Ramos)2人在明年賽季會有什麼計畫?瑞佐則回應,「我們有我們的計畫,而我們也擁有很多非常優秀的球員,拉莫斯是前線捕手,我們未來的捕手就是他。但是他有相當嚴重的膝傷,雖然我們相信他在春訓時,會做好所有準備,但我們還是有一個強力後備,那就是鈴木清。」

而天才小史因為被限制投球局數,而引起相當大的話題,甚至有許多球迷認為小史在季後賽不能上場,感到相當失望,瑞佐則是認為他並不完全感到驚訝,他認為小史是一位備受矚目的投手,他擁有難以置信的天賦和努力上進,所以會引起強烈反應,是他預期內的結果。

關於國民明年總教頭一職,瑞佐還補上表明說,「我希望強森明年仍然回到這裡管理球隊,我們已經有初步討論,雙方感覺都還不錯,2013年我一定要他繼續待在現在這個位置。」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MLB/場內嚴肅比賽 洋基張伯倫場邊玩角色扮演

MLB/遊騎兵普里茲0.2局重創下場 運動家笑收連勝

MLB/沙巴西亞復活 8局10K領洋基強壓雙城

MLB/2013年何去何從? 老爹:對紅襪忠心

NBA/亂鬥後失聯 馬刺傑克森出專輯不邀世界和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