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命危小松鼠被士官長救起 康復後每天陪在他身邊


▲小松鼠曾經瀕臨死亡,但在士官長的幫忙下,終於恢復健康。(圖/取自sodahead.com)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白俄羅斯的一處軍營內,一隻小松鼠因故身體相當虛弱,幾乎瀕臨死亡,營區內有士兵發現牠後,就趕緊抱著,帶去找士官長Pyotr Pankratau求救;Pankratau看見虛弱的小松鼠,二話不說,把牠留下來照顧。而現在,身體健康的小松鼠是Pankratau的夥伴,每天如影隨形跟在他身邊。


▲小松鼠在士官長的家調養身體,偶而也會調皮搗蛋。(圖/取自sodahead.co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小松鼠Minsk生命最垂危的時候,Pankratau沒有猶豫,毅然決然的照顧著牠,每天照護、餵養,經過2年的時間,Minsk身體已經好起來,而Pankratau也離開軍隊,當起計程車司機,即便彼此的生活有了改變,但他們都不曾離開過對方的身邊,Pankratau開車,Minsk就陪著一起,時而呼呼大睡、時而做出一些耍寶的舉動,讓Pankratau工作不煩悶。


▲士官長開計程車工作,小松鼠跟著,默默陪在他身邊,給他加油打氣。(圖/取自sodahead.com)


▲現在,他們是對方的夥伴也是支柱,彼此互相照顧著生活。(圖/取自sodahead.com)

關鍵字: 松鼠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