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鳥的逆襲! 《搗蛋豬》即日起在台上線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是有深度的遊戲!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ROVIO 日前所宣布推出的新款遊戲《Bad Piggies(搗蛋豬)》, 27 日凌晨上線,台灣方面則是先在遠傳 S 市集上架,隨後所有智慧型手機用戶可以直接下載暢玩,而台北市政府預計今、明兩天晚間,在 101 大樓外牆貼上 TAIPEI 及 Bad Piggies 圖樣,消費者在 S市集下載遊戲還有好康可以拿。

▲《Bad Piggies(搗蛋豬)》 27 日凌晨上線,台灣方面則是先在遠傳 S 市集上線,目前僅支援Andriod用戶免費下載暢玩。(圖/記者洪聖壹攝)

玩家將扮演受困島嶼當中的豬群,透過闖關來蒐集用交通工具離開島上才算過關,目前遊戲有 HOG DAY (養豬的日子)一共要蒐集135 顆星星,才能成功進入 PIGS FLY (飛天豬),在蒐集完 135 顆星星之後,進入 BOX(沙箱),然後再蒐集 100 顆星星才會進入最後的隱藏關卡幫助豬群們逃離受困的島嶼。

▲▼在《Bad Piggies(搗蛋豬)》當中玩家必須運用智慧選擇對的闖關工具組合破關,難度相對比以往的《憤怒鳥》還高。(圖/記者洪聖壹攝)

實際試玩發現,這款遊戲的難度比以往任何一種類型的《憤怒鳥》都還難,像是在進入 PIGS FLY (飛天豬)當中,玩家要自己組合氣球、噴射器與箱子來闖關,然後透過噴射器來前進破壞箱子,是款需要動腦的遊戲。

▲《Bad Piggies(搗蛋豬)》介紹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

看準 ROVIO 旗下《憤怒鳥》下載人氣,遠傳率先與 ROVIO 旗下新款遊戲《Bad Piggies(搗蛋豬)》合作,據遠傳表示,這次遠傳領先全台 10 天上架《Bad Piggies(搗蛋豬)》,只要在遠傳 S 市集下載遊戲就有機會抽到綠頭豬娃娃,如果在 30 日以前到信義威秀、台北車站、台北館前、新竹竹塹、新竹巨城等五家門市,打卡並上傳與《Bad Piggies(搗蛋豬)》的合照就可以獲得芬蘭原裝的《Bad Piggies(搗蛋豬)》汽球與貼紙,如果在S市集當中消費,還可獲得限量的《憤怒鳥》文具,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到遠傳官網查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