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不避張栢芝 談男友撒貝寧:我就想找個好人嫁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章子怡出席新片首映會,難得不再避開張栢芝,當天被拍到私下聊天的畫面也打破不合傳聞,另外,她和央視主持人撒貝寧的感情狀態被討論得沸沸揚揚,對於媒體關心,她打破以往躲避的態度,坦言「想找個好人嫁了」。

章子怡和張柏芝因合作電影《危險關係》期間鬧不和,宣傳期間出現「后不見后」的狀況,兩人早已被傳不和很久,經過時間沖淡,加上導演許秦豪做「和事佬」,26日現身金雞百花獎活動,為新片宣傳。

▲章子怡、張栢芝打破后不見后的傳言。(圖/翻攝國際在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映會上,章子怡不再像過去對於緋聞遮遮掩掩,當記者問及戀情時,一旁的工作人員原本是立刻阻止,她反而自己大方地說:「沒事兒,這個問題可以聊。」她表示相信有真愛的存在:「二十幾歲我從中戲畢業,我就想找個好人嫁了吧,結婚生子,現在也是這樣子,我沒有改變過」並說愛情帶來的東西是沒辦法衡量的,形容這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顯然對緋聞男友很滿意。

▲章子怡的緋聞男友是央視當家主播撒貝寧。(圖/新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