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新賽季大評比 火箭隊先發名單脫節?

點評:不管怎麼樣,還是要為書豪哥加油!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NBA各隊的季前熱身賽即將開打,運動網站「CSNChicago.com」的專欄作家山姆( Aggrey Sam)最近針對西南組每個球隊提出評比,其中林書豪的新東家火箭隊雖然在夏天大進補,又因為「林來瘋」的關係占近媒體版面,但山姆卻不怎麼看好火箭隊,他把火箭評為新賽季聯盟表現最差的候選球隊,先發名單「脫節」。

▲林書豪的新東家火箭隊,這個夏天補進不少人,但新賽季卻不怎麼被看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山姆不看好火箭隊的原因是,他認為火箭隊的先發名單有很大的「脫節」,隊上太多大前鋒,小前鋒卻很欠缺,大前鋒包括今年選秀會簽下的瓊斯(Terrence Jones)、懷特(Royce White),還有來自立陶宛的多納塔斯(Donatas Motiejunas),再加上另外三名年輕的小將,但小前鋒幾乎只有二年級生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一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從公牛隊補進的中場艾西客(Omer Asik)預估將扛下先發重任,但他去年在公牛的成績不盡理想,而先發的得分後衛很可能要由菜鳥藍柏(Jeremy Lamb)擔任,因為老將馬丁(Kevin Martin)可能會在交易期限之前被賣出,連林書豪本人都曾表示,球隊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

而去年被傷病困擾,又走了好幾個大將的小牛隊,雖然想要引進「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和威廉斯(Deron Williams)最後都沒有成功,不過山姆認為,小牛補進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在德國隊的隊友卡曼(Chris Kaman)和布蘭德(Elton Brand)是很成功的補強,整體而言,小牛的板凳深度大大提升。

另一支受到關注的球隊則是馬刺,馬刺上個賽季殺進西區決賽,但最後開高走低將西區冠軍拱手讓給雷霆隊,今年馬刺的陣容依舊如大家所預料,不動的三人鄧肯(Tim Duncan)、帕克(Tony Parker)和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雖然去年三人表現仍然很出色,但三人年齡越來越大,馬刺的火力可能會漸漸減弱。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NBA/籃網火辣啦啦隊衣亮相 總管樂觀面對新球季

MLB/林哲瑄4度升上大聯盟 扛先發第8棒

NBA/綠衫軍第六人到位 泰瑞:我的任務就是「殺」

NBA/保羅盼熱身賽復出 大讚隊友都是勇士

MLB/飛身撲球弄傷左肩 老虎韋蘭德:安啦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