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過上萬女人 「金大班」前夫趙世曾風流一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富商、卓能集團主席趙世曾不認同女兒趙式芝的同志婚姻,懸賞5億元港幣招婿,引起不小討論。據悉,趙世曾結婚3次婚,女友一個換過一個,他自稱玩過的女人逾萬,對於外界指他風流,他不以為意,反以「香港第一玩家」為榮,更揚言要把兒子栽培成最棒的泡妞高手。

趙世曾是香港三大船王之一趙從衍的第三個兒子,他先後經歷3段婚姻,但最終都以離婚收場。第一任太太是前影星、主演《金大班的最後一夜》的姚煒,生有一女式芝。第二任太太則是港姐蔡珍妮,生了次子式浩。最後與外籍女模Terri Holiday舉行海陸空世紀訂婚派對,生下老么式正。目前,他與來自大陸的女子許冬梅同居。

趙世曾自稱玩過的女人逾萬,而且還是經過篩選的,如果不篩選不止這個數目。對於外界指他風流,他不以為意,反以「香港第一玩家」為榮。他接受《東周刊》訪問時曾經表示,「在情場上,我是逢賭必贏。」

▼趙世曾女兒趙式芝與同性友人結婚,趙世曾不認同。(圖/翻拍香港太陽報)

談及當玩家的條件,他指出,「讓女人主動黏上來,不是見到美女就追。」他尤其樂道的是,每個女人被他甩了之後,都不會要死要活。

他表示,女人鬧自殺是男人處事不當。「跟女人分手,要一步一步來。」他的秘訣是,逐日減少見面次數,從一週見7天到4天,再減到2天、1天,一個月1、2次,「對方就會慢慢明白,知道是時候自己『走路』了。」

他建議要當個有良心的玩家,玩膩了要立刻給對方另找住處,不要藕斷絲連,因為「女人拖越久就越不值錢」。他說,女人的青春和外貌就是本錢,女人通常會想跟男人一輩子,如果你不想卻又拖住她,對她很不公平。

他還指出,不能不寵女人,但也不能一味的寵,「女人亂發脾氣是男人亂寵出來的,有時要懂得寵壞女人,有時也要表明立場。」當然男人也要能「一點就通」,例如當女人說「我放假很有空」或女星說「什麼時候不用拍戲」,就要明白她們的意思,立刻「跟進」。

另外,他打算將把妹秘技教給兒子,希望兒子能成為新一代「玩家」、最棒的泡妞高手。他給兒子的泡妞錦囊是:「千萬不能沉迷一個女人和千萬不能只搞一個女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