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乳名媛」金卡達夏洗白養貓 「佛心」面露淡淡哀傷

▲人家不是妳炒人氣的道具...。(設計對白)(圖/取自金卡達夏推特)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巨乳名媛」金卡達夏前一陣子因和男友肯伊威斯特的性愛影片「疑似」外流,遭輿論抨擊炒人氣炒過頭。為了扭轉愛露鮑的形象,最近她頻頻在推特上展示男友送的小貓「佛心」(Mercy),改走溫馨路線。不過有網友發現到,佛心的表情似乎很哀傷,彷彿在抗議:「我不是妳的道具!」

今年31歲的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是一名社交名媛、實境秀明星、模特兒兼跑龍套的女演員。原本知名度不高的她,靠著5年前和當時男友、歌手Ray-J的性愛光碟官司一「砲」而紅,進入了演藝圈。她的前夫NBA籃網隊球星漢弗萊斯(Kris Humphries)曾對媒體爆料,金卡達夏的性愛光碟、影片外流都是經過精心設計的橋段,目的就是要炒作她的人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金卡達夏的性愛光碟又外流了,這次的影片男主角換成了黑人歌手、她的現任男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但因為外流次數實在太多,這次連媒體都不斷質疑,金卡達夏是不是只能靠「露鮑」這招來搏版面。

金卡達夏為了洗白,開始改走溫馨路線,在推特上向網友大秀她的新寵物「佛心」,還不忘提醒大家,這隻小貓是男友愛的禮物,顯示兩人感情未因性愛光碟外流生變。

佛心真的很可愛,外表看起來就像個白色的小圓球。但不知為什麼,金卡達夏推特上的每張照片,佛心看起來都有股淡淡的哀傷,在他那對藍色深邃的雙眼背後,不知隱藏了什麼令人鼻酸的故事。

◄救命呀...,誰來救救我呀...。(設計對白)(圖/取自金卡達夏推特)

有網友以佛心之名創立了個人的推特帳號,不斷發言抗議,「有人嗎?任何人都好!救救我!我不是配件!」看來短時間內,金卡達夏愛炒作的臭名,抱著佛心也沒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