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直擊/凱渥PK伊林 蔡淑臻透視裝曬黑奶險勝

文/火金姑

電影《候鳥來的季節》今晚盛大舉行首映會,片中男女主角溫昇豪、白歆惠的模特兒公司伊林與凱渥,雙方更是派出人馬替兩人助陣;其中「伊林幫」的蔡淑臻一身透視裝性感亮相,大透黑色內衣與美胸略勝一籌。

▲▼蔡淑臻透視裝曬黑色內衣又亮美腿,成為全場亮點。(圖/ETtoday.ne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林與凱渥兩家知名模特兒經紀公司為了替自家藝人溫昇豪以及白歆惠助陣,各自都有藝人前來站台,包含「伊林幫」黃志瑋、蔡淑臻、陳志強、夏如芝、李沛旭、賴琳恩以及「凱渥幫」的陳庭妮、林葦茹、王心恬、李志正等人。

▲陳庭妮(右)一身碎花禮服賣萌。(圖/ETtoday.net)

一場首映會宛如時尚秀,但蔡淑臻一身透視裝大曬黑色內衣,美胸若隱若現堪稱全場最性感,師妹賴琳恩開衩禮服也大秀美腿;凱渥幫的甜心新星陳庭妮一身碎花小洋裝以可愛稱霸全場,林葦如以及王心恬同樣亮出迷死人的笑容,雙方各花心思盛裝出席,享福的還是全場觀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