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張老師專欄/陽岱鋼敲出關鍵性勝利打點 火腿力克羅德

張昭雄 / 賽 評

上一場對羅德隊才不幸中斷他個人連續9場比賽安打的陽岱鋼,今晚再戰羅德隊於第七局雙方22僵持不下之際敲出關鍵性逆轉勝的兩分打點安打,火腿隊終場以52力克羅德隊,此次3連戰火腿隊以11和,以及本季累積1435負大幅度戰績領先羅德隊,同時在洋聯也以2場勝差領先西武隊,而居榜首之席。

這場火腿、羅德比賽假札榥巨蛋球場的2萬餘觀眾前舉行,陽岱鋼依舊是中外野第一棒的先發陣容之一,火腿隊雖在第一局下半攻得先馳得點2=, 但自第二至六局被先發投手小野晉吾有力控制下始終無安打的演出,同時,陽岱鋼也有3打數無安打的2次被三振劣勢,羅德隊並在第六局上半被羅德隊扳回兩分造成22的僵持不下局面。

第七局下半火腿隊兩人出局二、三壘有跑者之際,輪到第一棒陽岱鋼上場,小野晉吾投出第1球時速138公里的伸卡球,被陽岱鋼轟出中外野二壘打將壘上兩名跑者掃回本壘,第四棒糸井挾其餘威再以安打護送陽岱鋼攻回本壘,此局攻得致勝3分直到終場52火腿隊獲勝,陽岱鋼建功至偉。

陽岱鋼此役4打數1安打1得分,最值得的是2分致勝的勝利打點,不過第一、二打席各1次被K出局,目前陽岱鋼累績打擊率仍然是283,名列洋聯排行榜第9傑前茅,可圈可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6日各場戰績為:央聯的廣島勝巨人,52;養樂多勝阪神,104;橫濱勝中日,62。洋聯的火腿勝羅德,52;樂天勝西武,32;歐力士勝軟銀,30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