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西甲/巴薩盼與靈魂中場續約 哈維可望在諾坎普掛靴

點評:希望哈維可以在諾坎普掛靴!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巴塞隆納的中場球員哈維(Xavi)被譽為球隊的大腦,組織整支球隊的進攻,在球隊陷入僵局時也時常挺身而出,為球隊打進關鍵進球,最近他的經紀人柯瑞加(Ivan Corretja)接受加泰隆尼亞當地媒體的訪問,他透漏巴塞隆納已經在和哈維談論續約事宜,可能會延長原本的合約,續約到2016年。

今年32歲的哈維是巴塞隆納自家的青訓營「拉瑪西亞」培育出來的選手,不管是在巴塞隆納或是西班牙國家隊,他都是不可或缺的靈魂人物,從1998年升上巴薩一線隊到現在,他已經代表巴薩出賽超過600場,對巴薩的貢獻不言可喻,但因為長期頻繁出賽,造成他小腿比目魚肌傷勢一直無法痊癒,成為球隊的隱憂。

▲巴塞隆納與中場球員哈維談續約,雙方樂觀其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本哈維和巴薩的合約到2014年到期,但目前看來,巴薩很希望這位中場的靈魂人物能在諾坎普掛靴,哈維的經紀人柯瑞加說,「俱樂部是在上禮拜五告知我們,想和哈維談續約,我對續約樂觀其成,因為原本的合約是到2014年,而哈維在隊上是如此重要的成員,如果明年6月才談續約就太慢了。」

哈維若和巴薩續約,也就表示他的職業生涯應該都會在巴薩度過,哈維過去曾多次表示,想在巴薩踢球直到退休,他對巴薩的感情非常深厚,柯瑞加對續約也很樂觀,他表示,「過去我們和俱樂部談續約總是很順利,我想這次也會很順利,對球員來說,知道俱樂部對他保有信心很重要,我不認為這次續約會有什麼問題。」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NBA/籃網火辣啦啦隊衣亮相 總管樂觀面對新球季

MLB/林哲瑄4度升上大聯盟 扛先發第8棒

NBA/綠衫軍第六人到位 泰瑞:我的任務就是「殺」

NBA/保羅盼熱身賽復出 大讚隊友都是勇士

MLB/飛身撲球弄傷左肩 老虎韋蘭德:安啦

關鍵字: 哈維Xavi巴塞隆納巴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