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牙齒治療結束 獅子像個小孩累倒在床上睡覺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飼養動物應該是一輩子的承諾。美國阿肯色州一名飼主先前覺得獅子是不錯的寵物,所以就真的養了一頭獅子,但卻長期忽略牠,沒有好好照顧,幸好後來被野生動物救援中心救出,才漸漸恢復快樂的生活,經常發出呼嚕聲,或是像個孩子一樣窩在床上睡覺。


▲獅子像個孩子一樣睡倒在床上,而床的材質是用回收的消防水管製成。(圖/取自imgur)

獅子索爾(Thor)因為主人的長期忽視,最後住進動物救援中心,儘管生活不比自然野外自由,但卻比以前好些,有空間可以和夥伴一起活動、美味食品和比較完善的醫療,而牠最近也因為牙齒的問題接受治療,在數個小時的「折磨」結束後,牠累倒在消防水管編成的床上,其中一名志工也把牠睡覺的樣子拍攝下來,模樣相當可愛,他寫下,索爾會發出超大的呼嚕聲,超級可愛,「我好想給牠一個擁抱!」

獅子幼時與兔子小狗作伴影片 20年後重溫感人畫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靈性!不捨保母要離開 小獅子抱住男子不停「吻別」

和爸爸初見面 小獅子熱情擁抱、親額頭

關鍵字: 獅子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