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麵包魂 情侣分手20年 麵包店重遇結良緣!

克萊兒與史塔森終於完成「遲來的婚禮」。左上為他們20年前的樣子。(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媒報導,英國一對情侶自從1990年分別後,便失去了聯繫,20年後他們卻在一家麵包店偶然相遇。如今他們終於走到一起,在教堂內完成了「遲來的婚禮」。

報導說,37歲的克萊兒伍華德(Claire Woodward)自從跟男友蓋瑞史塔森(Gary Statham)分開後,一直在英國德比郡的一家麵包店工作。

當天恰巧史塔森前往女友工作的麵包店買東西,當場邂逅失去聯繫長達20年的女友。伍華德回憶當時的情形說:「當時我一聽到聲音,我就知道是史 斯塔森,但我不敢相信這種可能性。」

伍華德說:「如果不是公司把我安排到這家麵包店,也許我再也見不到史塔森,這也許就是命中註定的緣分。」

據了解,現年40歲的史塔森自從跟女友分開後,一直未婚,而今他最終於與舊愛喜結良緣。

更多精采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