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AV女優打馬賽克職缺爆紅 女員工超忙:沒空受訪

社群中心/台北報導

網路上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紘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9月18日在批踢踢實業坊(ptt.cc)開出一個職缺,「正版成人影片馬賽克後製人員」讓不少男性網友躍躍欲試。此職缺爆紅,負責應徵此職務的林小姐選擇低調回應,表示「一直都沒空受訪!」

▲你在台灣不可能成為AV男優,但是有機會成為「鍵盤打馬王」。(圖/AV女優希崎潔西卡資料照)

其實「後製馬賽克」並非容易的工作,除了要細心更要耐心。以一部「愛情文藝動作片」為例,以一部兩小時的影片來說,需要後製的部分大概就占了將近8成的時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你心動了嗎?(圖/取自網路)

該公司在徵人條件指出,可長期配合公司運作者佳,並指出論件計酬,除了工讀與兼職之外,也有另徵正職。內容還提到,「願意接受公司培訓,有耐心、細心及責任心者優先錄用。」該公司在徵人啟事中提到,完成一支影片就能拿2千元薪水,並且在每月10日發薪水。

幫AV女優「擋私處」一片2千 科技公司徵耐心好青年

9小時不射精!自慰之王佐藤政信偕女友拍片

照南國小魔法老師私刑審學生?校長、縣長也沒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