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鋼狼2》劇照! 「筋肉人」休傑克曼仍有鋒利鋼爪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由好萊塢巨星休傑克曼在2009年電影《X戰警:金鋼狼》造成一股熱潮,而明(2013)年將推出的續集—THE WOLVERINE《金鋼狼2》(暫譯);劇中他將帶領影迷前往日本,展開另一場驚天動地的世紀對戰;電影公司也在25日公布電影的最新劇照,精壯威猛的他,伸出令人敬畏的堅利鋼爪,讓粉絲們相當期待!


▲《金鋼狼2》電影劇照。(圖/福斯)

《X戰警:金鋼狼》續集電影敘述金鋼狼羅根這位身懷絕技的不朽戰士,在自我放逐、四處為家的生活中,輾轉來到了日本,原本只是想過著隱居的生活,卻在這裡遇上了的神秘人物,引起了東洋武士刀與金鋼狼的堅銳鋼爪的正面對決,歷經這場詭譎多變的正邪對戰後,金鋼狼的生命史從此改寫!即將在2013年的7月25日在台與全美同步上映。

驚!撞臉兵馬俑跪2200年 方文山:難怪右膝隱隱作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肯伊威斯特2支性愛光碟外流 被譏尺寸「英雄氣短」

圖/伊能靜秀人字奶分享床事 與邱心志討論怎麼做

吳奇隆扮日本藝妓喊「為滅鬼子」 網友:沒羅志祥好看

陳冠希老爸陳澤明吸混血嫩男 「破產」仍坐頭等艙!

謝欣穎喇舌激情照外流 眼神迷濛狂舔男友閉眼超享受

阿雅掀衣露大肚激似「懷孕」 網友:兩個月了?

剩女劉真嗲聲狂搔引光頭佬 爆和辛龍車中「熟悉」秘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