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遭強押入水拍AV成水地獄 中島佐奈頸挫傷險溺死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AV產業競爭激烈,有業者為了打出知名度,竟想出變態手段來凌虐多名女優,宛如一連串「犯罪實錄」,最近網路上再度流傳多年前中島佐奈的「水地獄事件」,她不但被誘騙吸食迷幻藥物,還被強拖到泳池裡性侵施暴,抬回岸上後已經意識模糊,過程殘忍被痛批泯滅人性,只為了拍出女優最真實的痛苦反應。

▼有AV業者為了提高買氣,用殘忍手段對待女優。(圖/翻攝自fanswong)

水地獄事件在日本社會引起軒然大波,該AV片商社長栗山龍原是一家亂交俱樂部的會長,找了一堆「牛鬼蛇神」來當男優,中島佐奈在未被告知的情況下,被4個男人強拉到泳池裡強行性侵數次,還數度把她頭壓入水中露出痛苦神情,造成頸部挫傷,抬回岸上後已經意識模糊、兩眼發白,但男優還邊笑邊惡劣的用腳踢她,被痛批簡直是慘無人道,而她也罹患了「恐水症」等後遺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島佐奈其實只是受害者之一,在她前後還有多位女優受害,最殘忍的還曾經導致女優直腸破裂,不過該公司事後遭到檢舉,被判處最多18年的有期徒刑,據悉,該社長栗山龍即使在法庭上也毫無後悔之心,令人髮指,而受傷的多位女優至今身分仍被嚴格保密,中島佐奈則是因為身心嚴重受創,悄悄引退AV界。

驚!撞臉兵馬俑跪2200年 方文山:難怪右膝隱隱作痛

新宅男女神!乃木坂46白石麻衣擠「隱乳」脫衣微露香肩

謝欣穎喇舌激情照外流 眼神迷濛狂舔男友閉眼超享受

吳奇隆扮日本藝妓喊「為滅鬼子」 網友:沒羅志祥好看

肯伊威斯特2支性愛光碟外流 被譏尺寸「英雄氣短」

陳冠希老爸陳澤明吸混血嫩男 「破產」仍坐頭等艙!

《女朋友口頭禪》阿喜私密影片曝 蔡阿嘎沒關下面拉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