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地圖讓菲律賓島嶼消失 被酸「大陸製造才這樣」


▲蘋果地圖菲律賓島嶼不見,當地網友酸陸製才這樣。(示意圖/資料畫面/東森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新推出的iOS 6系統地圖程式捨棄原先的原先內建的Google Map,由自家的3D地圖取而代之,但這個新作業系統不斷被爆出指示錯誤,現在還傳出菲律賓一座比台北大的島嶼在地圖上憑空消失,菲國網友諷刺,這可能跟手機是中國大陸製造有關係。

菲律賓中部的島嶼省分「雷伊泰」(Leyte),面積5901.5平方公里,是美國曼哈頓島的7倍大,也比大台北地區還大2倍以上,1944年10月20日,麥克阿瑟將軍(Douglas MacArthur)就是從這座島登陸菲律賓,並實現了「I shall return」(我將再回來)的名言,而此地在iOS 6地圖在縮放過程中會突然消失,甚至分裂成6塊殘缺不全的圖像。

由於菲律賓與大陸的關係正因南海主權爭議陷入緊張,菲國網友也開始揶揄,蘋果手機現在都是中國大陸製造「你還能期待什麼?」,也有人說,這是中國大陸轟炸菲律賓的結果,甚至有人提醒,趕快檢查南沙群島,說不定它已悄悄移向中國大陸了,不過也有網友說,這可能是蘋果公司的先見之明,預見地球暖化後雷伊泰島被淹沒的情況。

被砸怕了! 豐田暫停輸出高階車LEXUS到大陸

與鄰為敵顧人怨? 日媒批野田佳彥會讓日本亡國

蘋果地圖太瞎!開發人員:Google年底推新iOS地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