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對付小孩哭鬧?用《江南Style》保證聽就笑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江南Style》真是用途多多,不只可以當減肥操跳,最近還被外國媽媽用來對付小孩哭鬧!網路上流傳一則「請Psy來阻止孩子哭泣」的影片,一個外國小男孩原本大聲哭鬧,沒想到當媽媽一播放《江南Style》,竟然立刻停止哭泣,還隨著音樂搖擺屁股,不過當音樂一停,又馬上嚎啕大哭,讓網友直呼實在太神奇。

▼想知道怎麼阻止小孩哭鬧?用《江南Style》就對了。(圖/翻攝自鳳凰網)

影片中可愛小男孩似乎對《江南Style》情有獨鍾,一聽到音樂就馬上露出笑容,還興奮的狂搖屁股,不知道是不是也想跟著跳騎馬舞,中途一度咿咿呀呀的像在跟唱,不過媽媽關掉音樂後,他竟然又皺起眉頭開始哭鬧,讓不少網友看了之後笑到不行,大讚:「不愧是橫掃全球的Psy大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驚!撞臉兵馬俑跪2200年 方文山:難怪右膝隱隱作痛

肯伊威斯特2支性愛光碟外流 被譏尺寸「英雄氣短」

圖/伊能靜秀人字奶分享床事 與邱心志討論怎麼做

吳奇隆扮日本藝妓喊「為滅鬼子」 網友:沒羅志祥好看

陳冠希老爸陳澤明吸混血嫩男 「破產」仍坐頭等艙!

謝欣穎喇舌激情照外流 眼神迷濛狂舔男友閉眼超享受

阿雅掀衣露大肚激似「懷孕」 網友:兩個月了?

剩女劉真嗲聲狂搔引光頭佬 爆和辛龍車中「熟悉」秘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