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英雄豬仔」帶著主人 救起埋在石堆的貓咪


▲農場的大火,把園區內的馬廄幾乎燒毀。(圖/取自The Perry Hill Farm FIRE臉書)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美國新罕布夏州一處農場日前遭逢大火,園區內的設施和馬廄幾乎全被燒毀,僅有少數幾隻動物逃出,農場主人原以為3隻愛貓也無法逃過一劫,沒想到火災過後,農場的豬仔Miss Colby竟然找到其中一隻貓咪,雖然身體遭火燒傷,但經過獸醫治療後,已經慢慢恢復健康。

火災過後3天,豬仔Colby帶著農場主人和他的女兒前往已經被燒毀的馬廄,然後走到一個石頭堆的前面待著,剛開始他們不知道Colby為什麼對這一堆石頭有興趣,直到聽見微弱的喵喵聲,才知道原來是6歲的貓咪「濃湯」(Gumbo)被埋在裡面。


▲「英雄豬仔」帶著主人到石堆前,救出被埋住的小貓。(圖/取自The Perry Hill Farm FIRE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貓被救出後,送往醫院治療也慢慢恢復健康。(圖/取自The Perry Hill Farm FIRE臉書)

看著「濃湯」的耳朵、爪子、身體和尾巴都遭到大火燒傷,連走路都相當困難,農場主人趕緊帶著牠到醫院治療,經過清創手術、傷口清理,現在「濃湯」也持續住在醫院內接受照顧,慢慢恢復健康。另外,「濃湯」的妹妹Gidget也在火災後13天被發現躲藏在樹林裡,但傷勢沒有「濃湯」嚴重,所以治療過後已經回家休養。

▼被「英雄豬仔」救出的可愛貓咪「濃湯」。(影/取自YouTube)

小羊不慎腳卡石縫 「英勇豬」涉水營救

從小就是麻吉!貓咪把德國狼犬尾巴當枕頭

跨界情!孤兒小豬在「鵝媽媽」的羽翼下長大

關鍵字: 英雄豬仔貓咪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