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撇秘婚認「一夜情」 天真問:事後有聯繫算嗎?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媒體之前曾經傳出房祖名和嫩模葉熙祺閃婚,但因新聞極少露出而被外界質疑是老爸成龍暗自封鎖消息;日前男主角為宣傳新片首度公開露面,除了撇清「秘婚說」更大方坦承有過一夜情,不過卻語出驚人直問「後來又聯繫的算得上是一夜情」?

▲房祖民日前公開澄清沒有和葉熙祺閃婚。(圖/合成圖)

房祖名日前被大陸媒體驚爆和24歲的葉熙祺閃婚,不僅詳細描述兩人的交往細節,連登記結婚的時間都寫得清清楚楚,但該文露出後沒多久就被趕緊刪除,就連八卦出名的香港媒體都不敢向成龍問及有關兒子的婚事,引發外界強烈質疑消息是否被老爸封鎖。據陸媒報導,男主角昨(25日)出席新電影首映會對此公開澄清「現在還沒有這個想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房祖名昨天在首映會一亮相就成為焦點,面對媒體的追問,他先是肯定的說目前還沒結婚的意願,接著巧妙的解釋之前算命告訴自己35歲以後才能結婚,所以就算現在遇到合適的也「不能結婚」。除了撇清閃婚說,他也大方承認曾經有過一夜情,不過,他卻天真回問:「一夜情是後來有聯繫還是沒聯繫的?後來又聯繫得算不上?」當下惹得眾人不知該驚訝還是該笑。

吳奇隆扮日本藝妓喊「為滅鬼子」 網友:沒羅志祥好看

陳冠希老爸陳澤明吸混血嫩男 「破產」仍坐頭等艙!

謝欣穎喇舌激情照外流 眼神迷濛狂舔男友閉眼超享受

阿雅掀衣露大肚激似「懷孕」 網友:兩個月了?

剩女劉真嗲聲狂搔引光頭佬 爆和辛龍車中「熟悉」秘戀

肯伊威斯特2支性愛光碟外流 被譏尺寸「英雄氣短」

長澤雅美裝大學生遭「封嘴」?來台拍戲半月乏人問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