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一分鐘進18顆三分球 尼克擬聘用投籃神人霍普拉

點評:Novak出來PK了啦!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紐約尼克隊今年夏天雖然失去了「林來瘋」這張王牌,不過26日傳出球團將找來球隊的新武器,那就是新任投籃教練人選霍普拉(Dave Hopla)!

尼克球團今年季後大力補強,找來了奇德(Jason Kidd)、坎比(Marcus Camby)等老將助陣,不過對於上季投籃命中率排在全聯盟第18名、三分線命中率第21名的尼克來說,他們本季找來最大的助力,可能就是新任助理教練霍普拉。

▲尼克擬聘用「投籃神人」霍普拉擔任球隊助理教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季尼克在撤換掉總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時,連負責投籃訓練的韋伯(Phil Weber)也一同遭到撤換。而聯盟消息指出,尼克球團有意找來霍普拉加入教練團中,專職投籃訓練與球員發展工作。

根據紐約媒體報導,霍普拉過去曾在巫師隊與暴龍隊擔任投籃顧問,不過他最有名的並非是他的執教經歷,而是他今年8月在葡萄牙完成了一分鐘內以百分之百命中率,在弧頂飆進18顆三分球的紀錄,且還是在NBA的三分線距離下,並只用同一顆球來完成。

▼霍普拉完成一分鐘內,以百分之百命中率飆進18顆三分球的紀錄。(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其實霍普拉完成的紀錄不止這一項,他過去還曾完成一分鐘投進26球罰球,以及在底線一分鐘投進17記三分球的紀錄。不過據報導指出,尼克球團除了霍普拉外,也考慮讓前山貓助教湯普森(Lasalle Thompson)來競爭這項職缺。

▼霍普拉曾一分鐘內投進26記罰球。(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NBA/籃網火辣啦啦隊衣亮相 總管樂觀面對新球季

MLB/林哲瑄4度升上大聯盟 扛先發第8棒

NBA/綠衫軍第六人到位 泰瑞:我的任務就是「殺」

NBA/保羅盼熱身賽復出 大讚隊友都是勇士

MLB/飛身撲球弄傷左肩 老虎韋蘭德:安啦

關鍵字: 霍普拉NBA尼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