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會打筆戰遭點名下台 尹啟銘:很多人不了解

我們想讓你知道…為政不在多言,是吧?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被外界批評只會在部落格寫文章、打筆戰,也遭立委點名下台,經濟建設委員會主委尹啟銘26日表示「謝謝」,「有則改之,無則嘉勉」。

尹啟銘上午到立法院經濟委員會進行業務報告,會前媒體問他遭到點名下台的感覺如何?尹啟銘一開始僅表示「謝謝」,禁不起追問,只得再表示,他會看被要求下台的原因為何,接經建會主委7個半月,不到8個月,有那些地方沒有做好,願意自己檢討,「會努力改進」。

當媒體提到寫臉書及部落格的問題時,尹啟銘說明,他擔任經建會主委232天,平均5天寫1篇;他不是職業部落客,也不是其他人所說「每天寫1篇、每天都在寫」,「很多人不了解狀況、以訛傳訛」。他指出,很多人的批評不公平,對他本人及經建會同仁相當不公平,經建會同仁做了很多事。

尹啟銘在立法院經濟委員會進行業務報告表示,要讓人民在1個月內有感,是要讓人民感到政府積極動起來,推動政策有進度;有些政策有結果,有些政策有進度,需相關單位一起努力,「假以時日,可以創造出來」,「總統的高度期許,大家努力以赴」。

尹啟銘表示,政策有短、中、長期,短期很快見成效,但長期則需時間發酵。他指出,行政院也特別指示經建會,在10月中以前將「加強推動台商回台投資」方案報行政院,這是短期性措施,也是經建會主動提出的方案,將落實推動。

「宅神」朱學恒日前批評尹啟銘只會用部落格打筆仗,尹啟銘在19日表示「因為我很笨」,所以部落格的文章大多是在假日或下班後先用手寫,有些再請別人幫忙打字後,再挑選適當的時機po文。面對於外界批評,他回應,一方面要政務官為自己辯護,寫了又說寫太多,「非常矛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