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澤雅美裝大學生遭「封嘴」?來台拍戲半月乏人問津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玉女偶像」長澤雅美日前為拍攝偶像劇悄悄抵台,秘密拍攝至今也已約有半個月的時間,但影迷們卻無緣見到偶像公開露面,因為釣魚台事件尚未平息,劇組認為她的身分太敏感,所以暫時沒打算讓她在這個敏感時機點來面對媒體。

▼長澤雅美悄悄抵台拍戲至今已半個月,卻因時機敏感被劇組保護到家。(圖/取自日本toho網站)

不同於「日劇女王」松嶋菜菜子協同龐大的劇組團隊炫風登台,被媒體發動猛烈的追擊攻勢,《中國時報》指出,長澤雅美日前靜悄悄抵台拍攝台日合資的偶像劇《流氓蛋糕店》,預計將在台長住至少3個月,但因劇組認為目前時機還太敏感,不敢讓她面對媒體,這近半個月的時間都保護到家,不僅有經紀人和翻譯隨行,還派出專車接送。

長澤雅美為了拍攝這齣偶像劇,還特地剪了一頭俏麗短髮飾演大學生,將和藍正龍在戲中談情說愛。據悉,她希望該劇能以原音播出,所以拍攝期間跟著翻譯勤練中文台詞,工作人員還直誇在日本人氣當紅的長澤很隨和,除了自己上妝,還很喜歡燒肉、小籠包等台灣小吃,甚至親自下廚做菜顛覆了大家對她的印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奇隆扮日本藝妓喊「為滅鬼子」 網友:沒羅志祥好看

陳冠希老爸陳澤明吸混血嫩男 「破產」仍坐頭等艙!

謝欣穎喇舌激情照外流 眼神迷濛狂舔男友閉眼超享受

阿雅掀衣露大肚激似「懷孕」 網友:兩個月了?

剩女劉真嗲聲狂搔引光頭佬 爆和辛龍車中「熟悉」秘戀

肯伊威斯特2支性愛光碟外流 被譏尺寸「英雄氣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