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受夠當「小三」 撇姚元浩求穩定:想交圈外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王心凌25日亮麗現身出席活動,又被問到與「緋聞男友」姚元浩的進展,她似乎走出「小三事件」的陰霾,僅淡淡表示:「沒連絡。」似乎不想再與他有所牽扯。

▼王心凌出席活動避談姚元浩。(圖/美麗佳人)

王心凌先前被傳介入姚元浩與隋棠的戀情,即使已經出面澄清,但還是被冠上「小三」的罪名,昨(25)日她心情看似平復許多,但當被問到與姚元浩的感情問題,她冷淡直言:「最近在忙新專輯,已經沒連絡了。」表示對愛情已經看開,抱持著隨緣態度,但渴望戀愛的她隨即補充:「可以介紹圈外人給我嗎?感覺會穩定一點。」還開出抗壓性要夠的徵男友條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因工作過勞導致蜂窩性組織炎的王心凌,透露當時狀況很嚴重,要一天施打6支抗生素才慢慢復元,幸好漂亮臉蛋沒有受到影響,還獲得了「最佳美肌獎」;不過她似乎分不清抗生素與防腐劑的差別,傻傻的說:「打那麼多針,我還在想臉是不是不會腐爛了。」

謝欣穎喇舌激情照外流 眼神迷濛狂舔男友閉眼超享受

吳奇隆扮日本藝妓喊「為滅鬼子」 網友:沒羅志祥好看

陳冠希老爸陳澤明吸混血嫩男 「破產」仍坐頭等艙!

阿雅掀衣露大肚激似「懷孕」 網友:兩個月了?

剩女劉真嗲聲狂搔引光頭佬 爆和辛龍車中「熟悉」秘戀

肯伊威斯特2支性愛光碟外流 被譏尺寸「英雄氣短」

忘不了前女友關穎? 黃志瑋揭兩人分手幕後秘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