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20多歲男子交往 未成年少女下體驗出4人DNA

我們想讓你知道…保護措施要做好。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一名未成年少女與20多歲男子交往,兩人除了睡在一起外,還發生性關係。家人發現後相當生氣,便帶著少女到警局報案。警方採集少女下體檢體進行DNA檢測後發現,除了男子的DNA外,少女下體還另外有3組不同的DNA,懷疑她已遭到多人染指,將進一步調查。


▲每個人都有獨一無二的DNA。(圖/取自網路)

少女家人發現女兒跟男子共處一室後,氣得向警局提告。警方傳喚男子到案,男子坦承和女子交往,並發生性關係,但強調2人是你情我願,並沒有以暴力脅迫對方。少女對警方的說法,與男子如出一轍。

警方後來以妨害性自主罪嫌送辦男子,並通報社工介入輔導,但檢體報告出爐後,卻發現少女下體共有4組不同人的DNA。警方為了釐清真相,試圖與少女溝通,請她供出所有與她發生性關係的男子,好讓整起事件早日真相大白。

C奶「小煞妞」非艷福 超商店員一夜情遭擄痛毆

和20多歲男子交往 未成年少女下體驗出4人DNA

37歲童顏辣媽誘14歲男上床 假孕恐嚇求嘿咻

3兒女門外看電視 母與情夫門內打得火熱

幫AV女優「擋私處」一片2千 科技公司徵耐心好青年

教學認真被誣陷 照南國小魔法老師要告記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