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望超越無間道!《寒戰》3影帝共演港十年來最好電影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寒戰》集結3影帝郭富城、梁家輝、劉德華三大影帝演出,備受矚目,更成為第17屆韓國釜山影展開幕片,電影講述香港警察間的針鋒相對,更被譽為有機會超越《無間道》,成為香港10年來最好的港片作品。

▲郭富城(左起)、楊采妮以及梁家輝三人在片中都有不少對手戲。(圖/華映)

斥資5億台幣的《寒戰》因集結重量級影星而備受關注,其中劉德華、郭富城以及梁家輝三人戲裡戲外的互動更成為焦點,這回電影被讚能替近期低迷的香港電影注入心力量,更被譽為有望超越《無間道》,成為10年來香港最好的電影作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回電影又入選韓國釜山影展開幕片,讓梁家輝就直言「真的是香港電影的驕傲。」《寒戰》不同於先前的香港警匪片,這次電影僅有「警」,沒有「匪」,眾多角色鬥智、鬥權,三位影帝同片軋戲精彩可期,而郭富城以及梁家輝也確定下月赴韓國出席釜山影展,電影更將於10月19日與香港同步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