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風興起 華美裝飾藝術

圖、文/Fashionqueen雜誌

PLANNING EDITOR/TEXT:SHELLY KUO PHOTOGRAPHER:BLUE MAKE UP/HAIR STYLIST:AMY LIN MODEL:LIZZI@FELIZ

秋風興起,萬物蕭條寂涼, 以巧奪天工的時尚美飾精綴一身, 渲染了深邃陰鬱,立現抖擻人心的奪目燦爛!

圖騰皇后


柔耀玫瑰金與璀璨鑽石聯手於愛心圖騰散發奢迷氣度,怎能不擄獲人心?

異域珠光


細鑲珍珠透發了溫潤浪漫的本質卻又帶著不羈的新形象,華美造型既神祕又炫目。

更多精采內容請參考2012年9月號FashionQueen雜誌
歡迎加入
FashionQueen雜誌粉絲團

►►►更多『FashionQueen雜誌』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