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麻煩女星」琳賽蘿涵肺炎緊急送醫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麻煩女星」琳賽蘿涵(Lindsay Lohan)近日才又捲進酒駕撞人意外事件,但她上週日卻意外因肺炎緊急送曼哈頓醫院,據悉琳賽近期曾向友人透露她氣喘問題越來越嚴重,甚至感染「黴漿菌肺炎」,這回緊急送醫嚇壞眾人,不過索性經過治療後沒有大礙。

▲琳賽蘿涵上週因肺炎緊急送醫治療。(圖/達志影像)

琳賽蘿涵發病時正值拍攝《驚聲尖笑5》,她因肺炎緊急送醫,事後她告訴《紐約郵報》「我又病了,但我很好。」而琳賽發言人史蒂夫(Steve Honig)也透露「這次的肺炎是因氣喘引起。」經過醫生治療後,琳賽狀況轉好,目前也已返家休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是她先前被控酒駕撞人又肇逃,但事後警方証實琳賽蘿涵酒測值為零,她負面新聞雖不少,不過目前卻也有不少電影在熱拍,包含「玉婆」伊莉莎白泰勒的《Liz and Dick》以及與荒淫男星查理辛合作演出的《驚聲尖笑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