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祐寧入圍金鐘視帝 女友郭采潔傳情「太好了」?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楊祐寧以《前男友》入圍本屆金鐘獎最佳男主角,將和「大仁哥」陳柏霖等演員共同角逐視帝寶座。儘管楊祐寧正在大陸工作,但女友郭采潔在臉書寫下「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也被網友視為隔空傳情,直呼:「好甜蜜」。

▲楊祐寧(左一)和郭采潔(左二)因演出《向前走向愛走》結緣。(圖/三立)

101年金鐘獎入圍名單25日公布,楊祐寧以《前男友》入圍本屆金鐘獎最佳男主角。人在大陸天津拍攝微電影的他表示:「《前男友》是我入行十年以來,在工作、生活和感情上投注最大能量的戲,我為這角色準備很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祐寧在《前男友》中和李千娜有床戲。(圖/台視)

而女友郭采潔也在臉書寫下:「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被網友視為隔空傳情,直呼:「好甜蜜」、「得獎就可以嫁了」等等。對此郭采潔經紀人牛奶表示:「目前人在大陸,看不到臉書,不能確定是寫給誰的。」

▲郭采潔臉書傳情?(圖/翻攝臉書)

「李大仁」夯爆入圍金鐘 陳柏霖睡夢中驚醒:金歹勢!

《我可能》入圍8項 狠拋勁敵《小資》成大贏家

金鐘遺珠!? 粉絲封邱澤:最佳民間男主角

六月入圍女主角激動落淚 喊話林依晨:換姊拿吧!

快訊/2012年第47屆電視金鐘獎完整名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