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李文斯頓8局失1分 擊敗桃猿奪首勝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23日確定獲得下半季季冠軍的Lamigo桃猿,25日再度遭遇兄弟象,兩隊進行一場捕賽。雙方都派出還未拿過勝投的投手先發,他們也都投出本季最長局數,選秀探花林旺億5局失掉4分,李文斯頓更是8局只失1分,最終象隊就以6比2獲勝。

李文斯頓這場比賽威風八面,8局的投球只用99球,被敲出兩支安打,僅在4局下在對陳冠任投出觸身球保送後,被林泓育敲出二壘安打失掉1分。

▲林旺億投出生涯最長先發。(圖/資料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旺億則是讓象隊打者6上6下,但3局卻陷入單局危機。他先是連續保送兩名打者,又讓黃鈞聲敲出二壘安打,送回1分,張正偉和張志豪又接連敲出高飛犧牲打,再追加兩分。清空壘包後周思齊和彭政閔又接連敲出二壘安打攻下第四分。

桃猿在6局換上5月4日就沒有在1軍投過的耿伯軒,他兩局的投球被敲出兩支安打,共失掉兩分,其中1分是因隊友失誤而掉的非自責分。8、9兩局則由陳正達和許銘倢完成投球。

象隊也在9局換上今年僅在1軍出賽4場的2軍勝投王葉詠捷,他被陳冠任和郭嚴文敲出二壘安打失了1分,又保送了葉竹軒後退場,由湯瑪仕關門,最後象隊就以6比2拿下勝利。

李文斯頓的好投終於拿下來台後的首勝,林旺億則是勝投還未開張,吞下第二敗。湯瑪仕則是拿下第21次救援成功,追上領先的林岳平。打擊方面,周思齊和彭政閔都各繳出3安打猛打表現,暫居安打王的張正偉則是沒有敲出安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MLB/滿貫砲澆熄反攻氣燄 陳偉殷5局失5分吞第10敗

亞職籃/37歲一尾活龍! 前裕隆洋將克拉克身手超犀利

MLB/比賽前段被攻陷 陳偉殷:今天不是我的日子

MLB/皇家霍切瓦「突變」 老虎卡布雷拉「嚇到笑」

NBA/誰是奪冠大熱門? 湖人賠率追平熱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