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國家公園粉絲團 全民「讚」出來!

臺灣國家公園專屬粉絲專頁「Parks Taiwan」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記者江羚瑜/台北報導

為了提升廣大網友對國家公園的認識,以及擴大臺灣國家公園入口網的能見度,即日起,臺灣國家公園專屬粉絲專頁「Parks Taiwan」各式網路活動陸續登場,歡迎大家共襄盛舉,全民「讚」出來!

內政部營建署表示,臺灣國家公園入口網及電子報發行至今五年,內容豐富多元,經營有成。隨著網路科技日新月異,為提供關心臺灣國家公園與生態保育的網友即時交流與學習的園地,民國99年起,特別結合使用人數眾多的Facebook社群平台,建立專屬粉絲專頁「Parks Taiwan」,透過不定時舉辦活動,吸引民眾關注國家公園的消息。

營建署指出,臺灣國家公園粉絲專頁正在進行的「國家公園感動時分」留言分享活動,主要是引發民眾藉由欣賞國家公園的景觀圖片並留言分享心情小語,每週更新,每週抽獎,活動至11月23日截止。

另外,為使民眾對國家公園有進一步的認識,透過「國家公園萬事通」有獎徵答活動的作答過程,內化臺灣國家公園與生態保育的相關知識,完成10題即可參加抽獎活動,活動至10月17日截止。

營建署表示,接下來還有更多網路活動緊鑼密鼓地籌備中,馬上加入臺灣國家公園粉絲團,還可得知更多臺灣國家公園的好康活動。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超舒服開箱!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躲在修車廠小隔間的隱藏美食!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台藝人炫違法與鯨共游照 連船家都是黑名單

澳門必買!飄香一甲子手工炭燒杏仁餅

熱門行程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