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LPGA台灣賽/曾雅妮陷低潮 啟蒙教父:她應學會孤獨

點評:曾雅妮要趕快回神啊。

記者陳浚錡/台北報導

台灣高球天后曾雅妮今年狀況不佳,屢屢無法拿下冠軍,並且時時出現爆桿的狀況,不免令台灣球迷擔憂,而他的高球「啟蒙教父」,同時也是揚昇集團董事長許典雅也感到擔心,並且發表自己的意見,他認為,曾雅妮成名之後外務太多,「妮妮」應該學會說「NO」,並學會「孤獨」,回歸以前的訓練型態。

▲曾雅妮陷入低潮。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曾雅妮今年3月25日還以274桿拿下起亞菁英賽冠軍,接下來便未再奪后冠,6月開始他遭逢低潮,一場打比一場還差,即便目前仍然穩居球后保座,但接下來若未再有好成績,恐怕在年底時,就得讓出位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從小看曾雅妮長大的許典雅全看在眼裡,也為在他眼裡的這個孩子煩心,「她最近(成績)有些低落,我也會檢討,但他應該回歸過去,學會孤獨,左右邊不要再有人,應該學會說不,專心一致在球場上。」許也表示,曾雅妮外務太多,什麼人都想找她聚會,練球時間減少,自然影響成績。

即便現在還是世界排名第一,曾雅妮每況愈下的消息,已經傳遍全台,外界認為這可能會影響今年LPGA台灣賽的票房,許典雅則認為,「多少還是會有影響,但還是希望國人拿著國旗,來為她加油。」

另外,今年賽事不斷強調「這是台灣唯一的LPGA國際錦標賽」,頗有與「裙擺搖搖高球名人賽」較勁的意味。許典雅並未回應這個問題,但他表示,台灣能有這項賽事也是很好,對於國家發展高爾夫運動來說,是正面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LPGA台灣賽/大陸馮珊珊參賽 本國國旗確定照掛

MLB/王建民新搭擋極敏捷 鈴木清「瞬間抓鳥」

MLB/9月至今1勝未得 陳偉殷身陷泥沼

MLB/皇家霍切瓦「突變」 老虎卡布雷拉「嚇到笑」

MLB/王建民將再先發一場 恐無法進季後賽名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