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英超/與阿森納續約困難 沃爾科特:我沒要求過高薪

點評:沃爾科特到底會不會留在阿森納?讓我們看下去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阿森納前鋒「小虎牙」沃爾科特(Theo Walcott)遲遲未和阿森納續約,他和阿森納的合約已經剩下最後一年,近來有很多傳聞指出,沃爾科特是因為薪水談不攏才一直沒有續約,但他最近接受媒體採訪時,強調自己還想繼續留在槍手,絕對沒有向球團要求高薪的新合約。

▲阿森納前鋒沃爾科特雖然一直未能完成續約,但他表明自己從沒想過要離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23歲的沃爾科特一直被視為阿森納的明日之星,擔任邊路前鋒的他,不管是速度或腳法都很不錯,但是每個賽季他總是被大小傷勢所困擾,嚴重影響了他的表現,眼看這個賽季過後,他和阿森納的合約就要到期,整個夏天過去都還不見他和球團續約,他的去留成謎,甚至傳出阿森納想在冬季轉會時拋售他。

對於外界的各種猜測,沃爾科特出面表明自己想留在阿森納的決心,他說,「我從沒說過我想走,我想留下來,我想成為阿森納的傳奇,就像亨利(Thierry Henry)一樣,我想要踢前鋒。」

此外,沃爾科特也針對他是否要求高薪合約提出了回應,他表示,「我不是那種會被錢影響的人,我做的任何決定都是從足球的角度來思考。」

對於遲遲無法續約,沃爾科特也感到很無奈,他說,「整個過程非常緩慢,我記得我上次的合約也是經過半年的討論才完成。」他也表示,非常希望盡快解決合約問題,如果阿森納最後決定將他賣出,他會很失望,但至少有個結果。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MLB/滿貫砲澆熄反攻氣燄 陳偉殷5局失5分吞第10敗

MLB/王建民新搭擋極敏捷 鈴木清「瞬間抓鳥」

NBA/叩關籃球最高殿堂 菲律賓迅猛龍盼當林書豪

NBA/火箭隊換新血 啟動下一波林來瘋

NBA/熱火隊長撂話 哈斯蘭:衛冕冠軍沒問題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