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羅培茲復原良好 籃網提前備戰迎新賽季

點評:今年的籃網可以期待!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布魯克林籃網今年季後雖然在魔獸爭奪戰中敗給湖人,但迎來鷹王強森(Joe Johnson),並與主力陣容完成續約,下季先發五虎同樣不容小覷,其中中鋒羅培茲(Brook Lopez)更是對於新球季感到躍躍欲試。

今年受到傷勢所苦,整季只出賽5場的羅培茲,季後在魔獸交易案中不斷被提到是包裹人選之一,不過最終籃網仍選擇與羅培茲完成續約,而羅培茲也準備從傷病中復出,用好表現回報球團的看重。

「說實話,雖然我還沒打過任何一場5對5的籃球賽,但我過去三周來已經與每個人都進行了5對5的訓練,我們每天都有15個人來訓練。我現在沒什麼問題,對於腳的狀況也感到相當有信心。」羅培茲25日在新主場巴克萊中心(Barclays Center)的球隊商店開幕儀式中表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培茲傷勢復原狀況良好,對新球季躍躍欲試。(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於自己腳傷的復原狀況,羅培茲也表示,「我們放慢速度,並且用最好的方式來治療,我們有最世界最好的醫生,並且經常觀察它的狀況。」

而對於球隊在搬家後迎來新氣象和新陣容,羅培茲也表示自己感到信心滿滿,「我很驚訝大家的投入程度,就像我說的,我們已經在這邊三周了,大多數的球員都努力訓練,不僅僅是第12或13人,而是威廉斯(Deron Williams)、強森、華勒斯(Gerald Wallace)都在這邊,並且投入其中。」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NBA/新人王再升級 騎士盼厄文及早接棒

NBA/盼湖人進攻主導權轉移 沃錫:球該在奈許手中

NBA/叩關籃球最高殿堂 菲律賓迅猛龍盼當林書豪

NBA/尼克成熱火阻礙? 歐尼爾:雙星須打出高水準

NBA/熱火隊長撂話 哈斯蘭:衛冕冠軍沒問題

關鍵字: 籃網巴克萊中心NBA羅培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