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談論對溜馬跳走步舞事件 杜洪:一時興起!

點評:上季NBA十大最蠢畫面,絕對有杜洪!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後衛布雷克(Steve Blake),本季將成為奈許(Steve Nash)退場後的主要替補,不過他在25日卻傳出左腳掌遭鐵條刺穿的意外,這也讓在魔獸交易案中一起來到湖人的杜洪(Chris Duhon)將得到更多上場機會。

「我現在很想打球,我的目標是上場後向大家展示我還能打、還能貢獻,無論如何,我都想在開季後進入輪替名單中。」杜洪25日受訪時表示,自己這個夏天都在努力訓練,為的就是證明自己還能打。

「有時候想太多反而會懷疑起自己,我想你可以稱這個為缺乏自信,但這也是我整個夏天都在做的事情,我來到這邊也是有理由的,我不斷提醒自己過去所做的,現在我要展示並證明它!」杜洪指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杜洪表示「走步舞」事件,僅是自己一時興起。(圖/翻攝自Youtube)

不過杜洪在這個夏天最受關注的,不是他改披湖人戰袍,而是在季後賽首輪首戰面對溜馬的比賽最後關頭,在葛蘭傑(Danny Granger )被裁判抓了走步違例後,杜洪在場邊大跳詭異「走步舞」的畫面。

而杜洪也在25日受訪時談到此事,「那是那場比賽的最高潮!那是場好比賽,我很投入在比賽中,很明顯的這是讓我們贏球的關鍵之一。這並不是預謀的,只是一時興起,因為我真的太興奮了!」

▼杜洪的「走步舞」成上季季後賽經典片段。(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MLB/滿貫砲澆熄反攻氣燄 陳偉殷5局失5分吞第10敗

NBA/盼湖人進攻主導權轉移 沃錫:球該在奈許手中

NBA/叩關籃球最高殿堂 菲律賓迅猛龍盼當林書豪

NBA/尼克成熱火阻礙? 歐尼爾:雙星須打出高水準

NBA/熱火隊長撂話 哈斯蘭:衛冕冠軍沒問題

關鍵字: 走步舞杜洪湖人魔術溜馬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