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批榮總「槍桿子醫院」 李登輝:醫生就是醫生

東森新聞記者黃慧婷、徐家康/台北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抗拒在台北榮總接受治療,還說榮總是「槍桿子醫院」,但曾經在榮總切除大腸癌,現在復原狀況良好的前總統李登輝說,醫生就是醫生,希望陳前總統在榮總治療,不要有太多政治聯想。

工商協進會60周年紀念會,邀請前總統李登輝來共襄盛舉,李前總統怕台上強光,戴著墨鏡致詞。當前馬政府面臨空前信心危機,就算馬總統下令要閣揆陳冲一個月拿出成績單,連李前總統都不以為然,「這要怎麼做,我跟你說,不講也罷!行政院有說三個月內要改善經濟,看看吧,別只是用嘴巴講啊,嘴巴講大家都會講。」

馬政府救經濟就怕無藥可醫,而李前總統去年11月因為惡性大腸癌開刀,在榮總開刀切除30公分大腸,現在復元良好,對於也在榮總治療的陳水扁擔心榮總,李登輝說,「別這樣講啦!醫生就是醫生,別摻雜政治色彩啦,對不對。」

扁家不相信榮總醫師,法務部同意,包括台大醫院精神科醫師林信男、馬偕醫院精神科主治醫師陳喬琪,以及高雄長庚醫院榮譽副院長陳順勝,三位親扁醫師將可以加入醫療團隊,化解扁家對榮總醫術的疑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