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芸芸傳砸億元炒房 求撇清憂心國稅局上門!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微風廣場」少奶奶孫芸芸被爆出疑似砸上億元炒房,據房地產業界人士指出,包括業者和仲介都知道孫芸芸確實花了近億元買了7間套房,似乎擔心國稅局上門,她幾乎不是用自己的名字買房。

媒體根據資深財經記者趙靖宇在房產網站好房圈網站,爆出孫芸芸花了近億元買了7間套房,地點聚集在台北市政府捷運站附近,台灣「台灣第一名媛」可能改當「台灣第一包租婆」,文章引來「微風廣場」關切,微風發言人王玉文表示,若此文為個人部落格文章就不追究,但未經證實就刊登新聞網站可能造成外界誤解。

▲孫芸芸傳砸億元炒房。(圖/翻攝孫芸芸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好房圈發表「地產界盛傳 孫芸芸買小套房當包租婆」文章遭到「微風廣場」抗議,對此,網站總編輯吳光中則表示,該文章是專家教學文並非新聞,重點是分析投報率,會在研究過後做適當的處理;文章標題已經修改。據房地產業界人士指出,孫芸芸買房已經確實在業界盛傳,並說:「我們的消息來源都確定是她,包括業者、仲介都知道,但買房的名字不是用她自己的,擔心國稅局找上門吧!」

Hebe保鑣踹爆粉絲臉 無奈被推著離開被路人讚「善良」

坦承雙性戀 歐陽靖大剌剌:我打電動時會抖腳+飆髒話

《江南Style》夯過頭狂吸金 YG楊賢碩爽數鈔成股王

林志玲遭翻「變臉史」 聞微整形笑稱:必須保養

圖/AKB48板野友美搶前田敦子鋒頭?冒牌貨現身搗亂

山下智久吃重鹹!煞到胖妞柳原可奈子爽歪肖想喇舌

圖/索菲婭艾美獎上拉鍊蹦開 助理慌張塞美臀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