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州、徐薇無緣入圍金鐘 黑人:我只在乎冠軍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第47屆電視金鐘獎25日公布入圍名單,由陳建州(黑人)、徐薇主持的TVBS歡樂台《上班這黨事》也有報名。黑人日前受訪時曾表示:「若有入圍,那麼恨我的人該是愛我的時候了!」但名單公布黑人無緣金鐘,對此,他25日錄華視《十點名人堂》時開玩笑地說:「一直以來都沒想過拿獎,我在乎的是『冠軍』!」

▲對於未入圍金鐘,黑人開玩笑說:「我只在乎冠軍。」(圖/翻攝自TVBS臉書)

黑人對於未入圍金鐘獎,心情一派輕鬆,依舊不改幽默本性,打趣地說:「一直以來做節目就沒想過拿獎,就只有想過拿『冠軍』。」而對於歐漢聲(歐弟)主持《超級模王大道》入圍兩項大獎,黑人也頻頻肯定歐弟的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本屆戲劇最大贏家《我可能不會愛你》,陳柏霖入圍最佳男主角,陳建州也表示相當興奮,也由於好友王宏恩有參與原聲帶,因此更加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