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蘑菇化身為生活雜貨來收服你的心

圖、文/生活童話

蘑菇又稱作洋菇,是我們日常生活中常常用來料理的一種蕈類,西式的牛排裡的蘑菇醬、Brunch的炒洋菇到台式炒菜中加入的配料等等;而他它圓潤討喜的外型也經常被用來當作動畫裡的人物,就連經典的瑪利歐遊戲裡,吃蘑菇就可以擁有許多不同能力,和現在智慧型手機非常火熱的Mushroom Garden拔香菇遊戲,都出現它的身影。

18
這麼可愛的身影也融化你了嗎?日本的La Luz Inc.公司也嗅到了這股商機,出品一系列有著俏皮蘑菇外表的生活小物,要來攻佔所有少女與主婦的心,大家準備好接招了嗎?

17
蘑菇頭上長出蘑菇,這可讓人想到了手機遊戲裡拔香菇的方吉,看著都會不自覺噗嗤一笑,但又令人好奇這到底是甚麼東西呢?

16
原來這顆可愛的蘑菇是一款調味罐,大蘑菇頭上的小蘑菇原來是可以拔起的插銷,而蘑菇蒂本身是罐子,蘑菇頭則是可旋轉開的蓋子。

15
這蘑菇頭上充滿了洞口,也就是大家較常見的鹽與胡椒的調味罐囉,胖胖的身軀真的是太可愛了>////<

13

2

12
沒有洞孔的蘑菇打開後,可放置牙籤、棉花棒或是女孩常使用的細黑髮夾等細長的物品。

3
調味罐的大小剛好是一個女性的手可以掌握。

11
小型的蘑菇就成了筷子架~一個不小心說不定還會把它夾起來吃了呢!

10
胖胖的蘑菇名片座,真是太可愛了,每天看著它心情都跟著好起來。

9

8
你以為蘑菇只有香料與置物罐的用途嗎?其實它還可以變成你桌上的超萌系文具!沒想過蘑菇也可以幫你削鉛筆吧!將手動削鉛筆機與蘑菇頭結合,拿著蘑菇削鉛筆就是有型!

7

6
迴紋針收納盒,在蘑菇頭裡暗藏了磁鐵功能,可以吸附鐵製迴紋針,不用擔心蘑菇蓋一打開迴紋針就散落出來的窘境。

5

4
蘑菇磁鐵與蘑菇圖釘,幫你貼上任何你想放的東西,但可能需要擔心的是搶眼的蘑菇造型反而成為焦點啦XD

1

蘑菇的顏色與原木色系接近,因此La Luz Inc.公司也使用了天然的木質材料,而簡單和基本的木製雜物,總是顯得清新。木質材料的特點是質地良好的設計與柔和感,而這一款蘑菇系列也非常的有日系雜貨的味道,喜歡的朋友快上日本網站訂購吧!!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生活裡需要一些調劑,用充滿創意與設計感的調味罐來點綴吧

微笑筷子上描繪了8種嘴巴和眼睛,搭配出16種心情,陪你渡過每一餐

鵝卵石吸附迴紋針或是留言的便條紙,成為桌面上一個實用的配件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