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隊友反攻助陣陳偉殷 3局結束兩分落後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首局就挨了兩分砲的陳偉殷,第二局還是沒有穩定下來,被敲了4支安打再掉兩分;不過隊友2局下也追回兩分,陳偉殷也漸漸回穩,3局結束金鶯以2比4落後。

陳偉殷第二局又是接連被敲兩支安打攻占二、三壘,再被阿倫西比亞(J.P. Arencibia)擊出高飛犧勝打失掉第3分。接著第九棒高斯(Anthony Gose)又敲出安打,再下一城。

三振了羅瑞(Brett Lawrie)後,戴維斯(Rajai Davis)的三壘邊線軟弱滾地球又形成安打,不過陳偉殷解決了上一局敲出兩分砲的恩卡納辛(Edwin Encarnacion),沒有再讓失分擴大。

2局下1出局後金鶯也出現攻勢,雷諾茲(Mark Reynolds)和馬查多(Manny Machado)連續安打,再靠著推進上到二、三壘,結果安迪諾(Robert Andino)一棒形成穿越三游防線的安打,追回兩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皆下來羅米洛(Ricky Romero)又自亂陣腳,發生失誤又投出觸身球,讓金鶯形成滿壘,不過最後守下沒有失分。

陳偉殷在獲得隊友的分數支援後,3局上也回穩,沒有再被攻下分數;羅米洛也沒有再失分,3局結束藍鳥以4比2領先。 

▼陳偉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先發打序。(圖/ETToday新聞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