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拍微電影宣導! 警界女神青奕君超吸睛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微電影風潮盛行,連警界也跟上潮流。台中市警局為了製作一部內部管理的影片作為示範,找了片商拍攝宣導短片,採用現在最盛行的微電影手法,成功打破警界給人的嚴肅形象,讓其他員警看了直呼「好像偶像劇!」。片中充滿鄰家女孩氣息的女警青奕君讓不少員警看了大為驚艷,成為警界受矚目的新「嬌」點。

▼年僅21歲的青奕君成為許多單身員警的女神。(圖/取自青奕君臉書)

警察局用創新手法拍攝宣導短片,就是希望能藉此呈現警察工作的辛勞,打破民眾對於警察嚴肅的形象,給大眾耳目一新的感覺。短片拍攝的橋段也包括警察驅車前往酒架鬧事現場,制伏嫌犯,以及路檢查緝等相關主題。

這部內部管理的示範影片短片分為4段,共長達26分鐘,戲裡不管是鬧事的民眾還是到場處理的員警,全部都是貨真價實的警察。片中最受矚目的女主角青奕君是豐原警分局潭子分駐所員警,氣質清新,洋溢著一股鄰家女孩的年輕氣息,進入警界才不到一年時間,就在示範片中當女警的代表。雖然示範影片已經大單身員警的歡迎,但青奕君沒打算轉行拍戲,她說「還是當警察簡單多了,拍戲還要背台詞,實在不容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