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大元肥肉堆上身 女神崩壞粉絲心碎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宅男女神大元(林盈臻)的火辣E奶身材,儼然是她的註冊商標。不過大元日前卻被直擊爆肥逛夜市,崩壞的身形讓粉絲心碎不已。幸好大元事後在臉書上澄清是為戲穿上胖胖裝,這才讓粉絲鬆了一口氣。

▼大元為戲穿上胖胖裝,與賀軍翔逛夜市。(圖/八大提供)

◄大元自曝穿上胖胖裝不僅行動不便,連上廁所也困難。(圖/八大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八大偶像劇《美人龍湯》大元為戲豁出去,穿著胖胖裝與賀軍翔在寧夏夜市拍攝,引起不少民眾圍觀。對此,大元覺得很新鮮,笑說:「走路真的會難一點,就很像胖子。」

大元也透露,穿上胖胖裝實在不容易,除了要先穿 背心和安全褲,再靠工作人員穿上胖胖裝,之後還有手膜和妝髮,整個完成需要花四個小時,「所以如果別人的通告是早上七點,我的通告就是凌晨三點。」更透露因為這套胖胖裝,連上個廁所也很麻煩。

【圖】劉香慈凸肚吻洋男 魔鬼身材驚走針

最強童顏巨乳星野亞希 掏G彈狂撈奶粉錢

 韓團Secret迷你短裙開腿熱舞 跌了一屁股糗爆!

 《美國偶像》海莉來台會陶子 不忘甜嘴讚阿咪

主播蘇逸洪脫下西服改穿太空裝 肖想變阿姆斯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