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演唱 Crosby,Stills&Nash 2012巡迴將告別演出

文/夏禮章 

Crosby,Stills&Nash下月在紐約Beacon戲院的演出將增加一場,這是他們今年在紐約的第五場也是最後一場演唱會,早先公佈在這個知名場地演出的時間是十月16,17,19和20日,現在又增加22日這一場。


▲Crosby,Stills&Nash舉行完2012巡演後將告別演出。(圖/翻攝自網路。)

十月22日的這一場演出是這個民謠搖滾樂團2012年冗長巡迴演唱的告別演出,在這場演唱會的第二單元,他們會演唱1969年與他們合唱團同名專輯中的歌,那張專輯是這個合唱團的處女作,其中有他們經典之作如:Suite:Judy Blue Eyes,Marrakesh Express,Guinnevere與Long Time Gone,CNS從來沒有現場演出過整張專輯。

團員之一的Graham Nash表示;我們在今年的巡迴演唱行程中感到很愉快,我們覺得沒有更好的方法比在最後一場演唱會中唱我們第一張專輯唱片的歌來為2012年的巡迴演唱劃下句點更好了。

CNS十月22日的這場演唱會的票,本週四已開始在他們的官網銷售。

Crosby,Stills&Nash三名團員是David Crosby,Stephen Stills 與Graham Nash,David Crosby曾是The Byrds的團員,Stephen Stills來自The Buffalo Springfield,Graham Nash則是The Hollies的要角,另一位Buffalo Springfield的團員Neil Young也參加過CNS(1970-1974)。

Crosby,Stills&Nash在排行榜上名次最好的歌是1977年第7名的Just A Song Before I Go。

Just A Song Before I Go
Crosby,Stills&Nash

Just a song before I go
To whom it may concern
Traveling twice the speed of sound
It's easy to get burned
When the shows were over
We had to get back home
And when we opened up the door
I had to be alone
She helped me with my suitcase
She stands before my eyes
Driving me to the airport
And to the friendly skies
Going through security
I held her for so long
She finally looked at me in love
And she was gone
Just a song before I go
A lesson to be learned
Traveling twice the speed of sound
It's easy to get burned

※原文出自夏禮章西洋歌曲選粹節目主題

►►►重溫那一年經典好音樂《夏禮章西洋歌曲選粹》在ETtoday新聞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英國藝術家徵求各國女性私處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網傳「真假奶分辨法」一試就知?

「校園封神榜」 勝利六人組 V6

他們的青澀時代 小日向文世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