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最後一週補賽  球員力拚個人獎項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Lamigo桃猿隊昨(23日)在新莊棒球勇奪下半季冠軍,中華職棒23年例行賽也即將進入尾聲,本週將進行本季最後七場補賽,四隊球員將力拼個人獎項,歡迎各位球迷朋友仍可踴躍進場為您支持球員加油打氣!

▲目前張正偉在安打王之爭領先林益全3支。(圖/記者徐文彬攝)

本週最後七場賽事,選手們將力拼個人獎項,目前就屬安打王之爭最為激烈,兄弟象張正偉以166支安打暫時領先興農林益全3支,花花佔有第一棒的優勢,誰能拿下最終安打王呢?

打點王目前則由統一「森林王子」張泰山以93分領先群雄,但周思齊棒子火燙,兩人僅有3分之差;另外「武神」潘武雄則要挑戰史上首位四割男打擊王;而盜壘王則出現「兄弟」鬩牆戲碼,張志豪與張正偉僅有1次的差距,花花能否連霸,就看志豪是否願意讓路。

投手方面,統一林岳平與兄弟「小火車」湯瑪仕兩人救援王之爭也僅僅只有1次差距,誰能拿下救援王呢?中繼王則是相差15歲的統一高建三與兄弟李居冠爭奪,但目前兩人同樣拿下18次中繼點,不過高建三防禦率3.72表現優於李居冠的4.01,誰能奪得職棒23年個人獎項,不到最後一場比賽難以見分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中華職棒23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