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樂透中秋加碼1億 老闆改送員工彩券


▲ 台彩歡慶中秋,大樂透連三期頭彩加碼1億元。(圖/台灣彩券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每逢中秋送禮,總會讓許多公司行號頭痛,送月餅或柚子禮盒似乎太老梗,今年樂透彩券或許可以成為你的新選擇!由於台彩宣佈中秋大樂透連續三期各加碼一億,不只吸引許多上班族拿中秋禮金集資買彩券,也有部門主管乾脆買彩券送員工,小小心意,卻讓人人都有機會做個億萬富翁夢!

客人走進彩券行,一出手就是500元,只見老闆按螢幕的手沒停過,前一個客人才剛買完,後面的顧客立刻補上;其它還在排隊等候的人,有的早早決定電腦選號,有的則是拿起鉛筆畫下自己的幸運數字。

為歡慶中秋佳節,台彩宣布推出「加碼慶中秋、億起樂團圓」中秋加碼活動,大樂透連三期各加碼1億元,成為台彩歷年來秋節大樂透加碼最高金額;而BINGO BINGO則是首次納入加碼項目。

適逢佳節,台彩特別宣布加碼彩金有效刺激買氣,讓不少上班族紛紛拿中秋禮金以小搏大,集資購買,就看能不能拚回更多現金!不只上班族腦筋動得快,就連部門主管手腳也很快,看準台彩樂透加碼,今年中秋乾脆改買彩券送員工,讓人人都有機會變身億萬富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受惠這波加碼,各家彩券行買氣搶搶滾,業者們不忘向彩迷們喊話,要是今年中秋月餅、柚子送膩的人,不妨換換喜氣洋洋的彩券,除了有機會中頭奬,還能做公益。換個不一樣的中秋禮,大家一起集氣,拚獎金,也為自己的未來買一個希望。(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