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英超/利物浦輸曼聯 紅軍隊長傑拉德:裁判不該主導比賽

點評:這場比賽真的超精彩的,希望傑隊息怒啊!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上週日在安菲爾德球場(Anfield)進行的雙紅會,利物浦在自家贏戰死敵曼聯,最終以1:2敗下陣來,利物浦開季以來一勝難求,現在更跌進保級區,不過紅軍隊長傑拉德(Steven Gerrard)對這場比賽的判決很不滿,他認為裁判的判決主導了這場比賽的結果。

▲週日的雙紅會,利物浦1:2輸給曼聯,賽後利物浦隊長傑拉德(Steven Gerrard)直言,對裁判判決很不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場比賽有三個對利物浦非常不利的判決,包括上半場還未結束時,利物浦的中場球員謝爾維(Jonjo Shelvey)就因為一個鏟球動作被裁判海爾賽(Mark Halsey)給了一張紅牌,讓紅軍落入少打一人的劣勢,接著下半場紅軍前鋒蘇亞雷斯(Luis Suarez)在禁區與曼聯球員有肢體接觸倒地,卻沒獲判點球,以及曼聯球員瓦倫西亞(Antonio Valencia)在禁區倒地得到一個重要的點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傑拉德接受媒體採訪時指出,「在這麼重要的比賽中,球隊需要好運氣,而你絕對不會希望裁判對比賽結果有很大的影響,尤其當那些判決對自己的球隊都是不利的,但在這場比賽卻發生在我的球隊上,我們感到很委屈。」

而被紅牌罰下場的謝爾維則在推特上寫下,「我在這麼重要的比賽被罰下場,我向所有紅軍的球迷道歉,但我不認為我應該被罰下去。」另外,他也對自己被罰下場的時候,對曼聯主帥佛格森(Alex Ferguson)叫罵的行為道歉。

不過佛格森認為謝爾維被罰下的判決很正確,他說,「謝爾維的動作很明顯應該被罰紅牌,他的動作非常危險,我不認為這個判決有任何討論的空間。」而對於遭到謝爾維的辱罵,佛格森只淡淡表示,「他還很年輕氣盛,不過我想他會了解到自己的行為是很愚蠢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MLB/王建民僅失2分好投 國民仍遭釀酒人灌醉

MLB/傷後首度先發 王建民:想回到過去那樣投球

MLB/建仔生涯首二壘安!小碎步過一壘

ITU鐵人三項 美女團參賽意外成「嬌」點

足球/莫里尼奧未來將回英超執教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