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孝撇《RM》素顏 口紅廣告嘟唇唯美索吻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演員宋智孝是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中的一朵花,但身為Ace為了獲勝,經常對另外6位男主持人又踢又打,披頭散髮、素顏示人更是家常便飯,他們常開玩笑說她跟初期清純的形象相比差真多!日前宋智孝成為Bobbi Brown代言人,拍攝口紅廣告,身穿削肩白上衣變身女神,嘟起性感雙唇向鏡頭啵下去,連女生都說「戀愛了」。

▲宋智孝代言Bobbi Brown產品,嘟唇索吻性感變身。(圖/取自網路)

宋智孝最近被紐約化妝品牌Bobbi Brown 相中,成為代言人,24日在YouTube公開口紅廣告影片。有別於《RM》裡強悍的Ace形象,宋智孝化身為都會成熟女性,白色削肩雪紡上衣展露出性感的魅力,抹上口紅的雙唇一抿,讓在場所有人全都懾服,最後更對著鏡頭嘟嘴索吻,讓人眼睛離不開她性感的豐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智孝在《Running Man》中素顏示人,和體操精靈孫妍在形成強烈對比。(圖/取自《THE STAR》)

日前體操精靈孫妍在和游泳選手朴泰桓到《RM》做客,製作單位一早把大家叫醒集合,剛睡醒的宋智孝帶給大家無限的衝擊,凌亂的頭髮,發腫的臉頰,全都攤在鏡頭下,但爽朗的她只是戴上眼鏡,素顏完全沒在怕,自然不做作正觀眾喜歡她的原因。

▼口紅廣告影片

國民妹妹IU小腹堆脂肪 《好日子》飆上四階高音

圖/少時潤娥現身東國大學餐廳 同學爭相看女神下凡

圖/f(x)雪莉穿老虎裝 嘟嘴翹臀變「雪虎」

圖/SJ始源拍《VMAN》雜誌 穿三角褲秀「完美腹肌」

圖/f(x)雪莉哭成淚人兒? 萌照PO網討粉絲「惜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