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騎士撼動!美聯社飛台訪問 全球300頻道看見台灣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導演華天灝賺人熱淚的紀錄片《不老騎士-歐兜邁環台日記》日前試片時不少人都深受感動,現在就連國際媒體美聯社(Associated Press)都認為這深具報導價值,特別飛台訪問兩位片中騎士,而新聞也將於今(24)日在全球300個電視新聞頻道發佈,堪稱另類台灣之光。

▲不老騎士接受美聯社專訪,左起導演華天灝、康建華爺爺以及王中天爺爺。(圖/牽猴子提供)

《不老騎士-歐兜邁環台日記》好評不斷,自9月5日舉辦試片以後,短短3周就安排了超過40家媒體採訪,特殊題材更引來美聯社關注,本月10月娛樂新聞製作人Angela Chen主動聯繫,表示希望能夠訪問導演與兩位不老騎士,她表示這群年紀超過80歲的騎士竟能克服年齡與體能限制,直呼彷彿是美版《荒野大飆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接受訪問的兩位不老騎士則由88歲的王中天以及86歲的康建華爺爺代表,兩人被問及長壽秘訣時,王中天爺爺妙答:「我飲食不正常,想吃就吃,作息不正常,想睡就睡,一切順其自然。」康建華爺爺則分享「每天3點起來念佛經兩小時、喝大量的水,常常只吃一餐,吃太多頭腦會不清楚,還會想睡覺。」

這次的訪問也將於9月24日下午發佈,估計全球將有300個電視新聞頻道同步接受此新聞訊息,台灣本土故事成為紀錄片後躍上國際,也成了另類的台灣行銷。而《不老騎士-歐兜邁環台日記》也將於10月12日在台上映。

帶亡妻環島!《不老騎士》催淚

《不老騎士》惹哭影人 朱延平、李烈噴淚

《不老騎士》廣告賺人熱淚 13天驚險感動躍上大銀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