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李毓芬激瘦3公斤 郭雪芙成最胖女神噘嘴好無辜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2012末日預言群起,如今更因接近年底讓傳說繪聲繪影,不過也有影集看上這波風潮,順勢推出《網路末日戰》微電影,24日更請來台灣人氣女團Dream Girls站台,三人化身女打仔,只是三姝排排站,郭雪芙似乎比起宋米秦、李毓芬稍稍肉了一點。(Dream Girls性感圖集)

▲▼Dream Girls替微電影出席站台,郭雪芙(右)卻變成三人中較肉的一位。(記者盧怡秀/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Dream Girls今替微電影《網路末日戰》宣傳站台,三人穿上緊身馬甲化身FBI探員,與自由發揮兩人搞笑演出緝拿戲碼。只是宋米秦、李毓芬以及郭雪芙排排站,李毓芬被眼尖媒體發現她瘦了不少,反觀郭雪芙站在兩人之間似乎成為肉肉女,她大呼「最近被盯很緊啦!」

▲三姝化身FBI女打仔。(記者盧怡秀/攝)

李毓芬近來因拍戲壓力大,瘦了3公斤僅剩41公斤,而宋米秦一直以來都是40公斤紙片人身材,但這卻讓47公斤的郭雪芙夾在兩人之間很吃虧,她聽聞李毓芬聊變瘦一事時突噘嘴想閃避,還笑稱「好想把肉黏在米秦身上!」雖然比起其他兩人稍微重了些,但粉絲看到還是力挺「三人還是女神!」

Dream Girls搶手貨!跨年、尾牙狂接13場

李毓芬扮傻妞 郭雪芙看到就笑了

圖/溫碧霞46歲賣肉體 內衣+內褲跪地

直擊/郭雪芙誘惑擠D溝 聞釣魚台爭議嘆藝人難為

圖/林逸欣開唱遭擠大C奶 「不要事業線」求消風

嚴爵僵直騎馬舞瘋傳 惱羞撂重話「打死我都不再跳!」

圖/楊丞琳爽收iPhone5慶功 落漆手滑重重摔地

20分性愛淫片流出!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哭求別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